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钇为3挚爱版首批量产车今日下线,新车即将上市

2024年03月23日 08:2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首批钇为3挚爱版量产车今日在江淮钇为智慧工厂举行下线仪式,新车即刻发往江淮钇为全国各销售门店,确保上市后第一时间交付用户,真正做到“上市即交付”。

从之前曝光信息看,江淮钇为3挚爱版共推出330km、405km和505km三种续航车型,其中330km续航为新增车型,价格有望进入7万元区间。

江淮钇为自2023年6月成立以来始终在市场保持低调姿态,但并不妨碍其在产品力上的不断积累,推出钇为3挚爱版正是基于对品牌实力的自信以及对市场趋势的深刻洞察。从行业角度看,新增钇为3挚爱版330km续航车型,江淮钇为的市场潜力预计将得到进一步释放,为品牌带来全新增长点。

作为一款诞生于DI平台的重磅车型,钇为3车长4025mm,轴距2620mm,乘员舱空间1775mm,在相同车身尺寸下实现了有效空间最大化。高度集成的九合一电驱动,使得车辆能够拥有更多的空间,同时也为同级最大的电池舱容积创造了条件。在安全性方面,钇为3搭载了0热扩散蜂窝电池以及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并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

一直以来,A0 级纯电动车市场都是车企的必争之地,从近年来的市场消费看,用户在选择A0级电车时,已经不再局限于续航和品牌,而是更加关注车辆的价格以及整体性价比,江淮钇为3推出挚爱版系列车型,就是对当前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

随着江淮钇为3挚爱版正式下线,意味着新车即将迎来上市。“上市即交付”充分彰显出江淮钇为的诚意和实力,也让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享受钇为3挚爱版带来的驾乘乐趣。新车还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