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宣布涨价5000元实则暗涨2.3万元,黄仁勋回应中国市场问题

2024年03月23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特斯拉宣布“涨价5000元”,业内:实际暗涨2.3万元

3月20日,记者从特斯拉中国内部获悉,特斯拉即将在4月1日官宣涨价,Model Y车型售价调高5000元人民币。同时,现行的8000元官方现车保险补贴政策、最高10000元的车漆减免政策也将在3月31日到期。本次调价,实际涨价幅度最高达2.3万元。

黄仁勋回应中国市场问题

日前,英伟达创始人、CEO黄仁勋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强调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他表示:“我们正在尽全力使英伟达的业务在中国能够实现最大化,我们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L20和H20芯片,这些向中国市场出售的芯片符合要求。我们的芯片中有大量的零部件产自中国,这与全球汽车供应链的复杂性是一个道理,供应链全球化格局是很难被打破的。”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3月20日,记者从市场监管总局获悉,近日批准筹建国家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电动汽车)。随着汽车产业“新四化”进程的不断深入,数据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加快推进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建设,是培育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新优势的重要推动力。

合创汽车要求全体员工卖车

据界面新闻发布的消息,近期,合创汽车被曝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卖车;同时发布“驻点帮扶计划”,要求员工到各经销商门店协助销售工作,并建立了详细的激励和惩罚机制。一位合创内部员工确认了这一消息,称员工卖车指标的确存在,但从来没有完成过。

中汽协:1-2月销量排名前十的轿车生产企业共销售99.5万辆

3月20日,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24年1-2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共销售99.5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68.7%。与上年同期相比,十家企业销量均呈不同程度增长。其中,上汽通用五菱增速最为显著。

广汽集团:拟将智享公司100%股权协议转让给子公司广汽埃安

3月20日,广汽集团发布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将湖南智享汽车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协议转让给控股子公司广汽埃安,转让价格确定为1.9亿元;同时同意广汽埃安受让智享公司100%股权,并向其注入资金18.58亿元。

小米汽车即将开售 雷军仍想卖到25万元以上

3月20日,知情人士表示,小米集团已经确定了小米汽车的定价,相较于去年,此次定价下调了3万至5万元。目前,标准版车型定价可能为26.6万元起,高配版车型定位为33.6万元起。不过,发布会召开前仍有可能调整。目前,小米SU7高低版本主要对标特斯拉Model 3和极氪001,不仅配置相似,就连价格也是全面对标。雷军在内部召开的几次会议中反复商讨,如何能在定价不变的情况下,让小米汽车“一炮打响”?雷军或将在发布会当日给予粉丝优惠福利,例如2000元定金抵扣6000元、3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等。

小鹏汽车与淘宝中国终止协议,阿里高管胡晓辞任小鹏董事

3月20日消息,小鹏汽车发布《终止与淘宝中国的相关协议及非执行董事之辞任》公告。公告显示,基于相互之间自愿协商,淘宝中国、何小鹏及其公司签署书面协议。根据该协议,淘宝中国、何小鹏及其公司确认并同意,相关协议自2024年3月19日起全部终止且不再具有任何效力。

曝蔚来几乎关闭丹麦的所有业务,大多数员工已被解雇,一年半只卖出了58辆车

据FDM报道,蔚来在丹麦经营两年多以来,一共卖出56辆车。目前,蔚来在丹麦的活动数量大幅缩减,位于丹麦的“牛屋”(NIO House)已经关闭,唯一一座丹麦换电站成了遗孤,并且已经解雇了25名员工(员工总数为30名)。数据显示,今年1-3月,蔚来在丹麦的交付数据一共只有2辆。不过,有业内人士称,蔚来还会继续做丹麦市场,只是做了市场合并,丹麦的活动将由瑞典斯德哥尔摩管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