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亲民版”金刚炮即将上市 将搭载8AT变速箱

2024年03月23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网通社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城皮卡旗下金刚炮即将推出10万元级采埃孚8AT车型,新车预计将于3月29日正式上市。该车上市后又将拉低入门皮卡的门槛,或将成为目前市面上性价比非常高的8AT自动挡皮卡。

金刚炮AT版采用“极简主义”设计语言,大量镀铬元素搭配大尺寸中网和头灯辨识度非常高。该车前大灯组采用了全LED矩阵式设计,内部结构线条较为方正。金刚炮AT版保险杠左右两侧下方设计了两个圆形雾灯且对前保险杠进行黑色涂装,同时整车较高离地间隙也能够一定程度上保持其通过性。

据行业数据显示,自动挡已成为拉动皮卡市场增长的核心动力,23年自动挡市场同比增长34%,主要集中在12万以上市场,12万以上市场自动挡渗透率已达到72%,但当前9-12万市场自动挡渗透率仅20%,用户仍需一款高质价比的自动挡车型。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