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月爆单逆市热销“卷王”型格重塑A+级价值边界

2024年03月23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这些年来,汽车市场格外热闹,新产品、新品牌层出不穷,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多,但是愿意买单的却少之又少。凡事总有例外,这种大环境下,广汽本田型格却逆势增长,不仅打败曾经的销冠霸主思域卡罗拉等,还月月爆单,一举成为销量增速最快的合资A+级车,冲上A+级车第一梯队。

潮跑标杆型格12月热卖近2万辆,月均销量破万

型格自上市以来,就凭借超级硬核的产品实力圈粉年轻人,它不断扩容的产品线、持续进阶的产品力,都将年轻人的喜好牢牢锁住,被誉为最卷的A+级潮跑。新车持续热销,2023年累计销量超13万辆,同比劲增57.2%,其中12月销量达到17,623辆,更成为了大湾区单月销量冠军,甚至成为打败思域和卡罗拉的全新王者。

在如此内卷的环境下,型格能取得这个销量实属不易,在同级市场卷营销、卷创意、卷沙发彩电的时候,型格专注汽车最原本的驾驶乐趣,无限放大产品性能,成为A+级市场最会卷的潮跑价值标杆。

INTEGRA是本田运动的精神图腾,更是本田运动的定义者,而型格传承了INTEGRA运动基因,成为同级别中最具经典魅力、最具历史底蕴的车型。作为市面上少有搭载MT手动挡、CVT自动挡、HEV混动版三大动力类型的车型,型格充分满足了各个圈层人群的玩车需要。汽油版全系高功率,搭载1.5T涡轮增压动力,让你感受汽油车时代最纯粹的驾驶魅力;混动版被称为F1混动民用版,它搭载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是本田首次将2.0L中大型车混动系统下放到A+级车,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动力媲美3.0L V6发动机,实测百公里加速7秒出头,油耗才只有4L/100km,这性价比直接拉满;6MT版本则是众多手波党的白月光,在手动挡成为古董的当下,手拨党车型更具有收藏价值,只有最纯粹的玩车党才懂得人车合一的高光享受,而广汽本田懂得这种心情,专门保留了6MT版本,可谓是宠粉至极。

玩时尚、弄潮流,最懂年轻人心思的型格还没碰到对手。在车身方面,型格具备三厢轿车、五门轿跑两大车身结构,今年一季度即将上市的MUGEN版车型,更是将潮改元素拉满,让个性独一无二的车主们用爱车彰显自己的独特品味。

越级配置统统给你,最卷的A+级潮跑就是超值

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火热,除了拼性能,还得拼配置和安全,而且最重要的是,实用性必须拉满,才能实现弯道超车。

在安全方面,型格在主被动方面都做到了极致。型格基于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打造,赋予了轻量化、高刚性、低重心车身,其中,抗拉强度1500MPa以上的热成形钢在车身占比高达10.6%,给予了全车更精奇的骨骼架构,而且全车直接全系标配配备10个安全气囊,这对于同级4-6个气囊数量来说,诚意不言而喻。

在智能互联方面,型格也诚意十足。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合了多项辅助驾驶配置,如ACC主动式巡航控制与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配合使用,可最大限度减轻驾驶员行车负荷,带来更舒适、平稳的驾驶辅助体验,让型格的安全性能始终保持同级顶尖水平。另外,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融合了语音助手、车家互联、手机控车等多维互联功能,在上下班高峰期穿梭时让你有如神助,还可以远程遥控家中智能家居,实现更智慧更便捷的现代出行生活。

除此以外,型格还搭载本田与bose经过多年精心调教的12扬声器BOSE豪华音响系统,高中低音细腻富有层次感,在车内就能享受移动的殿堂级音乐,还有卡片式钥匙等豪华装备,从点滴细节打造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卷王”型格以黑马之势冲上A+级车第一梯队,也在以更全面、更均衡的产品素质,提升A+车市场价值标杆,让更多消费者在眼花缭乱的市场中仍然有心仪好车可选。2023已经过去,2024已然开始,相信在2024年,型格将继续热销,引领A+级市场冲向更卷的价值高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