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汽车与武汉文旅倾力协作 组成“赏樱专驾”

2024年03月23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渠道获悉,岚图汽车与武汉文旅倾力协作,提供60台新行政电动旗舰轿车岚图追光,免费为外地来武汉旅游的朋友提供接驳服务。

在此次活动期间,60台岚图追光“赏樱专驾”每天将围绕固定循环路线“黄鹤楼(固定接驳点)→武汉大学(临时停靠点)→梨园广场(临时停靠点)→汉口江滩(固定接驳点)→黄鹤楼(固定接驳点)”为外地游客提供免费接驳服务。乘客无需预约,招手即停,免费乘坐,畅游武汉名胜景点与樱花胜地。车身两侧、后窗印有“外地游客免费乘坐”的标识,车前窗设置“欢迎乘坐”、“已有乘客”两种标识,方便游客辨识搭乘状态。车内还为游客准备了伴手礼,让这次城市礼遇更与众不同。

岚图追光定位为中大型轿车,目前共有4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25.28-38.59万元。新车四座标配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可以很好地放松暴走之后的疲劳。

动力续航表现上,岚图追光PHEV全系标配扭矩矢量控制智能四驱系统,可输出系统总功率390kW,系统总扭矩810N·m,零百加速仅5.9秒。在续航方面,该车搭载43kWh大容量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62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260km。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