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e5008车型官图发布,何时国内上市?

2024年03月23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全新标致e5008车型的完整首发亮相官方图。该车为标致品牌的旗舰SUV,此次不仅对标致e5008车型的内燃机进行了更新,还着力向新能源汽车方向靠近。此次共提供三种车型版本,分别为普通油电混合动力版本、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汽车版本,将于2024年第三季度进行上市更新。

标致e5008车型官图发布,何时国内上市?

新车不仅对于车辆的动力进行了更新,还对于其内饰外观等方面进行了更新。从车的外形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使得整车的运动感在视觉上有所加强。同时车辆还保留了传统设计元素,例如分体式大灯依然采用了经典的狮爪造型,前舱盖微微隆起的设计,也使得新车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

全车的尺寸为4790*1890*1690mm,轴距为1980mm,除了流畅的前脸设计,车身侧面设计也十分出色。其侧面造型采用了比较饱满的设计造型,使其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方正稳重。此外,新车还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整体上采用了封闭式的造型,有利于减少风阻,提升驾驶效率。

标致e5008车型官图发布,何时国内上市?

内饰方面,全新标致e5008采用了全新的i-COCKPIT座舱设计,整体驾驶舱设计既具有科技感又具有舒适度,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第二、三排的空间皆可通过放倒座椅提升空间扩展能力,同时内置智能导航系统,可以帮助用户计算行车路线并寻找充电桩信息。

标致e5008车型官图发布,何时国内上市?

动力方面,燃油车型搭载1.2T+48V的轻混系统,混合动力版本则是搭载了1.6T+的点击组合,最大可提供150马力,纯电版本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两种车型,其中两驱版电机动力可分别达157KW和170KW,四驱总功率可达237KW。而标致e5008预计也会在未来国产化,在这三个版本中,你更倾向于哪一种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