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铃木速翼特官图发布 或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24年03月23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近日,铃木官方发布了全新速翼特官图,概念车版本在此前的东京车展已经亮相,新车将预计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据悉,全新铃木速翼特基于HEARTECT平台打造,外观将提供8种金属车漆可供选择,同时还提供4款双拼颜色。车头部分造型较为凌厉,大尺寸的多边形中网做了黑化处理,内部由蜂窝状元素填充,整体看上去极为动感。车侧采用了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最大程度保证车内的乘坐空间,位于门把手上方的高腰线也将车身侧面的整体气质提升。

车尾造型较为饱满,两侧尾灯也进行了黑化处理,灯腔内部结构呈C字形,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车尾下方保险杠中央带有领航灯,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运动气息。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铃木速翼特的内饰得到明显升级,其中,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中控台布局都与现款车型有着显著差异,整车内部依旧以运动风格为主基调。而在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一款三缸发动机并匹配12V轻混系统,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82马力,最大扭矩112牛·米;ISG轻混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2.3千瓦,最大扭矩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