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我不装了,这次谁都别想跑

2024年03月23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3月18日,比亚迪旗下的中型SUV——护卫舰07荣耀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17.98-25.98万元,并推出5款配置车型。作为一款跳过了“冠军版”直接上市“荣耀版”的比亚迪车型,不免让人们好奇此次护卫舰07荣耀版的升级到底有多全面呢?

首先在动力系统方面,护卫舰07荣耀版还是会继续推出DM-i版本和DM-p的版本,其中前者有4款车型,后者有1款车型。两大动力系统均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T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其中DM-i车型都是前置单电机的配置,电机功率145kW;而DM-p版本车型则是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总功率提升至295kW,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7秒。所以如果对性能有高要求的话,DM-p版本的护卫舰07荣耀版会更适合你。

在设计层面,护卫舰07荣耀版倒是没有进行太多明显的改变,依旧是延用了海洋美学的设计,例如大尺寸的横条幅式镀铬格栅,再搭配上犀利的灯组造型和可发光的车标Logo,整体看上去还是颇有气场。此外,新车还在D柱位置标配备了电量显示条,可根据实时电量、充电、放电等不同模式进行动态显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2820mm。外观颜色上会继续提供苍烟色、时光灰、雪域白、德兰黑四种车身配色。但在内饰配色上除了原有的云雾灰配色外,此次护卫舰07荣耀版还新增了贝壳白配色,整体看上去会更加干净高级。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护卫舰07荣耀版不仅全系升级到了智能座舱高阶版-DiLink 100,搭载高通骁龙8核处理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DiLink 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50W手机无线快充,并且车辆的对外放电功率全系均为6kW,同时全系享有7kW壁挂充电盒及免费安装权益。除此之外,护卫舰07荣耀版甚至还全系标配了FSD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和全新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光是这些实打实的配置升级,简直就是不给对手们留任何喘息的机会。

除了以上这些升级外,17.98万起售的精英型配备了18.3kWh的电池包,纯电续航100km(NEDC工况)。而在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卫星导航、定速巡航、蓝牙/NFC钥匙、前排无钥匙进入、全LED光源、语音控制、智能座舱高阶版-DiLink 100、OTA升级、手机远程控制、前排电动座椅、自动空调、单色氛围灯等。

如果预算增加1万,18.98万的豪华型将增加L2级辅助驾驶、自适应远近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车载空气净化器、多色氛围灯、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以及19吋轮圈升级为20吋。不难看出,这1万元花的是相当划算的。

再往上便是售价为20.28万的尊贵型,它和豪华型相比不仅增加了驾驶员疲劳监测、自动泊车、车载KTV、W-HUD抬头显示、12扬声器丹拿音响等配置,并且在智驾硬件、座椅功能性上还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若是对舒适性和便利性有追求的话,尊贵型同样值得考虑。

作为DM-i版本的顶配车型,22.98万的旗舰型首先是换装了36.8kWh的电池,纯电续航来到了205km(NEDC工况),同时还增加了遥控泊车和热泵空调等功能。至于需不需要买到旗舰型,就看各位的预算和需求是否匹配了。

最后,则是唯一的DM-p版本车型,25.98万的它独享双电机四驱的配置,而电池容量则是和DM-i版本的旗舰型保持一致为36.8kWh,只不过纯电续航里程为175km(NEDC工况)。正如上文所说的那样,DM-p动力系统的护卫舰07荣耀版是性能迷最好的选择。

相信各位看完护卫舰07荣耀版在配置和价格方面带来的全面进化后,又得开始感慨比亚迪发起狠来是谁也不惯着。对于护卫舰07自身来说,销量提升是肯定的,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说是增换购的首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