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首款纯电车型,推迟1年上市,有什么是宾利解决不了的?

2024年03月23日 18:03: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宾利第一款电动汽车推迟上市,据外媒报道,宾利原计划2025年推出第一款电动汽车,但由于几个问题,预计将推迟一年左右。

宾利CEO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由于软件问题和平台相关的技术问题,电动汽车上市将推迟一年左右。2026年底车辆将公开上市,客户交付将于2027年开始。”

到2033年为止,将内燃机车辆从阵容中完全消灭的电动化目标也被推迟。根据新议题,宾利计划对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进行更多投资,以推动纯电动汽车的顺利转型。

英国生产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基于保时捷和奥迪共同开发的高端平台电动车(PPE),PPE基础车型曾率先应用于最近推出的第二代保时捷macan和奥迪Q6e-Tron。

宾利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欧陆GT,飞驰推出强大的V8 PHEV车型,目前V6 PHEV将保持不变,而添越将在豪华电动SUV上市的2026年之前保持纯汽油动力系统。

宾利首次推出的电动汽车将不是现有车型的替代,而是作为完全不同的产品登场,并搭载为提供比内燃机多50%至100%电力而开发的电动机。再加上宾利解释为“电池界的W12”的电池包,预计将展现出色的性能。

目前PPE平台上最强大的车型是保时捷macan电动化车型,最大功率630马力,最大扭矩115.1 kg.m。

去年,宾利曾对外宣布,宾利第一辆电动汽车的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350至450英里(563至724公里),充电10至80%不到2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