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军:小米高管全部参与小米SU7路测 累计里程超10万公里

2024年03月24日 01:0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23日,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文表示,小米高管全部参与了小米SU7路面实测,累计已超过10万公里。

雷军表示,我自己参与测试10多次,里程3000多公里。最长的一次,今年1月5日,从北京开到上海,全程1276公里,我一个人开,全程高速NOA,加上充电和休息,总用时15个多小时。这次测试对续航挑战很高,四驱车,冬季+高速(路上车不多,绝大部分时间时速都在100km/h以上),路上充电2次,各项体验相当不错。

此外,雷军提到小米SU7实车路面测试,我们投入576辆样车,在全国300个城市大规模测试,从黑河-40℃超低温到吐鲁番60℃高温,跨越100℃温差,再到海拔4768m昆仑山的高原测试。

同时,雷军表示,测试车的成本,刚开始的一批特别贵,大约每辆200多万,越到后来越接近量产车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