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宣布进入澳大利亚汽车市场 计划于4月开始销售

2024年03月24日 01:10: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江淮汽车在悉尼宣布进入澳大利亚皮卡汽车市场,首发一款专为当地市场定制的新右舵型号JAC T9柴油动力皮卡产品。

江淮汽车与当地总经销商LTS Auto公司当天联合举办发布会,向出席活动的澳大利亚政商界人士、媒体代表以及来自澳大利亚各地的40多位经销商代表介绍了这款计划于四月开始销售的柴油动力皮卡产品,以及计划此后将陆续引入澳大利亚市场的多款新能源汽车产品。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鹏在致辞时说,皮卡市场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汽车细分市场之一,年销量规模达到25万辆。江淮汽车将皮卡产品这一集团核心优势业务带入澳大利亚市场,专门为当地市场精心打造了JAC顶级皮卡产品,希望获得当地更多个人和家庭的青睐。

他表示,这款T9柴油动力皮卡产品在智能、安全、时尚等方面具有优势,江淮汽车希望它能让澳大利亚的创业者们和追求户外梦想的人群受益,从而让JAC品牌在澳大利亚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后续江淮汽车还会推出T9纯电动四驱车型皮卡和T9插电式混合动力四驱车型皮卡,为当地市场打造差异化、场景化、有竞争力的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张鹏说,中国汽车品牌凭借着在智能、新能源领域技术、产业人才和市场上的禀赋优势,能够让客户用买得起的价格获取更加安全的产品、更加智能的操控体验、更加丰富的配置和更加可靠的品质。因此,江淮汽车相信未来中国品牌汽车在澳大利亚汽车市场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会。

LTS Auto公司董事长蒋轶告诉记者,一方面,皮卡是澳大利亚汽车市场中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另一方面,澳大利亚很多二级经销商对于江淮汽车的皮卡产品给出了非常好的反馈。综合这些反馈结果以及LTS Auto公司所作调研,他对首发车型T9柴油动力皮卡今年的销量比较有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