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颠覆新能源汽车外形设计,极氪“宝宝巴士”正式命名极氪MIX

2024年03月24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此前,在工信部新车申报的名录中,一款极氪汽车引发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因其造型十分小巧精致,人们称这款车型为“宝宝巴士”,颠覆了人们对于新能源汽车外形的认知。而近日,极氪汽车正式官宣了这款车型,命名为“极氪 MIX”。

颠覆新能源汽车外形设计,极氪“宝宝巴士”正式命名极氪MIX

据悉,该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天宫空间站,此次设计,极氪也旨在将天宫空间站的宏伟外观与宽敞内部空间完美融合于一款汽车之中;而从外形上来看,这款车型的尺寸为4688*1995*1755mm,轴距为3008mm。整体造型十分圆润,前脸依旧采用了常见的封闭式造型,同时前大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前脸部分的STARGATE一体式智慧灯幕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该智慧灯由75颗规级高功率芯片进行独立控制,使得新车的未来科技感和设计感相得益彰。

颠覆新能源汽车外形设计,极氪“宝宝巴士”正式命名极氪MIX

而在车的侧面,新车也没有采用新能源汽车一贯使用的隐藏式车把手,而采

颠覆新能源汽车外形设计,极氪“宝宝巴士”正式命名极氪MIX

用了对开侧滑门的设计,并在车侧取消了门把手,这样的设计也就使得新车的整体性更强,同时内部空间也更大;除此之外,为了给予更大的乘员空间,极氪MIX的四个车轮布局在车身的四个角,几乎车身的绝大部分空间都给予了乘员舱,这也使得人们十分期待极氪MIX的内部乘员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时代吉利公司提供的三元锂电池,以及与衢州极电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310kW电机,其最高时速可达180KM/h。此外,极氪汽车今年将会加大对海外市场的投入,新款极氪MIX很有可能远销海外市场,人们对这辆造型奇特的跨界SUV反响如何呢?还需要市场的进一步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