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卷20万级纯电市场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新车型售22.58万起

2024年03月24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月25日,行车视线从ARCFOX极狐官方获悉,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森林版PRO 650E和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森林版PRO 610E两款配置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2.78万和22.58万。据了解,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森林版PRO 650E和和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森林版PRO 610E是在原森林版的基础上围绕前后排座椅加热/按摩、真皮方向盘、热泵空调等配置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没有太大变化,均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森林版PRO 650E为三厢轿车,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森林版PRO 618E为SUV。两者均提供独特的绿色车身涂装,后者还有着黑色车顶的双色车身可供选择。

据官方介绍,得益于行业领先的PM2.5+CN95抗菌滤芯加持,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森林版PRO 650E和和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森林版PRO 610E车内PM2.5浓度8分钟即可降至15以下。同时,考虑到有宝宝的家庭更为关注的内饰材质的应用,两款新车均采用了低VOC、低气味环保材料,座舱内常温和高温暴晒后车内VOC和气味均优于标准。

安全性方面,以阿尔法S森林版PRO为例,其采用了笼式车身框架设计,而整车抗扭刚度达到了60000Nm/deg,而乘员舱A、B柱和门槛梁更是采用了1500兆帕硼钢。此外,新车电池组均经过了120多道测试和验证,并达到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性能,可实现10年24万公里的抗冲击能力和800mm涉水能力。

动力方面,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PRO 650E和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PRO 618E均搭载最大功率175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的驱动电机,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650公里和618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