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福特烈马正式开启预售,坦克家族的对手来了

2024年03月24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国产福特烈马正式发布了预售的价格,该车型起售价为30万元,预售价区间为30万元-45万元,该车有望在2024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了远湾、墨钻、墨钻大脚越野版、长滩、长滩大脚越野版、荒地以及大沼泽地特别限量款在内的七款车型。

国产福特烈马正式开启预售,坦克家族的对手来了

从外观上来看,与传统越野车相似,新车外观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轮廓,依旧采用了传统的矩形前格栅以及经典的圆形车灯组,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边框车门,提高了新车的外观的时尚性。同时新车还拥有创新的模块化车身设计,为越野爱好者和改装迷们提供了20余处可拆卸模块以及10余处改装预留孔位,使得每一位车主都能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对汽车进行改装,带来独一无二的驾车体验。

国产福特烈马正式开启预售,坦克家族的对手来了

在内饰方面,新车也依旧采用了传统越野车的内饰布局,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液晶中控屏,并在中控屏嵌入了福特SYNC+智行互联系统。此外,新车还针对中国市场升级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CarPlay、语音控制等功能。

国产福特烈马正式开启预售,坦克家族的对手来了

新车被定位为中型硬派越野SUV,尺寸为4800*2070*1990mm,轴距达2950mm,全系搭载2.3T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202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29牛·米。同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全时四驱。

不过对于此车,网络上也有一些质疑的声音,有人认为其与已经上市的坦克330相比,性价比并不高,坦克330搭载3.0T-V6发动机,其售价为33.0万元,虽然在售价上相比于国产福特烈马略贵,但其发动机性能却比国产福特烈马更具有动力优势。

我们期待国产福特烈马最终在北京车展上的正式上市,其具体表现又是否能回应人们的质疑之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