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丨2024北京车展:小鹏发新品牌,大众玩金标,都想搞大事情

2024年03月25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4北京车展即将开幕,哪些品牌给我们准备了大惊喜?

撰文丨江枫

责编丨MANGO

设计丨PinZow

2024年4月,我们将迎来备受关注的2024北京车展。面对如此重要的展会,各大汽车品牌势必摩拳擦掌,秀出自己最新最强的一面。轱辘哥梳理发现,在即将到来的2024北京车展上,方程豹、领克、小鹏等品牌都有新动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领克、小鹏等品牌都给我们准备了什么惊喜。

北汽:首发享界S9

在享界S9申报图曝光之后,北汽的关注度立马就高了起来,原因就是享界S9是华为与北汽合作推出的智选车。参考问界车型,享界S9应该会搭载鸿蒙座舱和华为高阶智驾,未来对手很可能是我们熟悉的“56E”。据悉,享界S9将会在2024北京车展首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50万左右的问界M9已经顺利热销,那同样走高端路线的享界S9自然有畅销的可能。只不过,享界S9的畅销之路顺不顺,还得看合作双方够不够用心。如果北汽跟赛力斯一样用心,那享界S9的交付就不会有大问题。当享界S9顺利步入热销行列,“56E”的市场份额有可能进一步缩水。

小鹏:车展发布全新品牌

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曾透露,小鹏全新品牌将于2024北京车展发布。该品牌计划进军10-15万级市场,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的第一台AI智驾汽车”。据悉,小鹏全新品牌的首款车型将会在今年三季度上市交付。小鹏全新品牌规划了多款具备不同等级智驾能力的新车型,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小鹏着急推出新品牌,并且瞄准10-15万级市场,很显然是为了销量而来。2024年1月,小鹏交付新车8250辆;2024年2月,小鹏仅交付新车4545辆。2024年,小鹏急需新的增长点。可是,10-15万级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小鹏全新品牌真的能依靠智驾脱颖而出吗?

领克:领克07车展预售

领克08畅销之后,领克顺势推出插混中型车——领克07。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穆军透露,领克07计划在2024北京车展开启预售,上市则计划在5月,而且是上市即交付。另外,领克07的试驾车计划在4月下旬到店,感兴趣的话可以亲自试驾一下。

参考领克08,我们可以知道,领克07的价格不会定得非常高,加上领克08的背书,领克07畅销的可能性还是挺高的。目前可知,小米SU7上市时间比领克07早一些。如果小米SU7的价格比领克07高,那后者很可能会成为前者成功路上的绊脚石。

方程豹:或推出全新跑车

方程豹品牌曾透露,其拥有专业跑车平台,这就表明,跑车也是方程豹的规划。轱辘哥获悉,方程豹的全新跑车有望在2024北京车展发布。据悉,方程豹全新跑车被冠以“方程豹小U9”之名,所以整车的设计和空气动力学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作为仰望品牌的首款超跑,仰望U9搭载了易四方技术,整车最大马力超过1300匹,同时还搭载了云辇-X智能全主动车身控制系统,实现更好的操控。方程豹全新跑车身为“方程豹小U9”,它又会搭载怎样的黑科技呢?或许北京车展就有你想要的答案。

大众:推金标ID.车型

作为首款采用金标的大众车型,ID.UNYX与众据悉将于2024北京车展亮相,并计划在二季度上市。ID.UNYX与众的轴距为2766mm,长宽高分别为4663/1860/1610mm,定位纯电紧凑型SUV。至于动力,新车将搭载双电机,电机功率分别为80kW和170kW。

从大众ID.3的热销可以看出,大众造的新能源车并非不堪一击,只要价格到位,销量往往会有明显增长。假如ID.UNYX与众延续大众ID.3的销售策略,未来或将成为大众新能源销量的全新支柱。

享界S9首发、小鹏发布全新品牌、方程豹推全新跑车等,众多惊喜将在2024北京车展等着你,不知道你对哪个惊喜更感兴趣呢?若后续还有车展新消息,轱辘哥会立即跟大家分享,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