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轻混系统 全新铃木速翼特官图发布

2024年03月25日 09:2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铃木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速翼特车型官图。新车将基于HEARTECT平台打造,预计会在4月份正式发布。动力方面,全新铃木速翼特或将搭载1.2L发动机,并配有12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灵巧时尚的设计思路,“大嘴”中网搭配蜂窝状进气格栅,辅以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视觉效果简约精致,极具辨识度。官方表示,新车将提供8种金属车漆可供选择,同时还有4款双拼颜色,可搭配黑色或灰色车顶。

车尾造型比较规整扎实,并没有过多的细节点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860mm*1735mm*1495mm(1520mm),轴距为2450mm。小巧的车身搭配16英寸铝合金轮圈,整体比例显得十分协调。

内饰部分经过重新设计,非对称式中控台略微倾向驾驶员一侧,日常操作简单方便。配置方面,新车依旧使用传统的指针式仪表,虽然略显复古,但是质感相当出色。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不大,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底部还配有虚拟快捷键。铃木官方表示,全新速翼特的研发重点是为车主的日常生活带来乐趣,因此该车的整体设计比较简约精致,侧重驾控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2L三缸发动机,并配有12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