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6T混动车型 新款起亚嘉华新车图解

2024年03月25日 09:24: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嘉华是起亚旗下的中大型MPV,也是其在全球市场的主销车型之一。在中国市场,起亚嘉华已经落户悦达起亚国产,但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在销量方面有太好的表现。近日,中期改款起亚嘉华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起亚嘉华除了在设计方面进行优化升级之外,还对动力系统进行调整。新车具体都有哪些变化,本篇文章将进行解析。

外观:前灯组变化明显

虽然是一款大尺寸MPV,但新款起亚嘉华也很注重运动感的营造,前格栅、外后视镜壳体、轮圈等处,都进行了熏黑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韩国版新款起亚嘉华长宽高分别为5155mm*1995mm*1775mm,轴距3090mm。

内饰:科技感全面提升

科技感与实用性兼具是新款起亚嘉华在内饰方面的特点。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搭配精致的装饰条,提升了内饰的开阔感;居家风格的方向盘,与整车定位相符合。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可以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同时,因为车身尺寸较大,其第三排有不错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

动力:新增1.6T混动系统

市场前景分析:在中国市场仍有希望

总结:

如果单纯从产品力来看,起亚嘉华是一款很有卖点的MPV,其在海外市场表现不俗。在中国市场,起亚嘉华遭遇到不小困难。虽然在产品力、性价比等方面,悦达起亚嘉华不输别克GL8、本田奥德赛、本田艾力绅等车型,但因为品牌认可度方面的差距,导致悦达起亚嘉华上市以来销量表现一般。如果没有大的意外,新款起亚嘉华会进入中国市场,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出色的混动车型,或成为其未来在中国市场销量回暖的推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