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炮儿捷达双车焕新 10万元拿下青春|汽势新车

2024年03月25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捷达品牌5年,产品序列焕新。2.0战略之下,全新VS5和新VS7先“打样”。

近日在京举办的全新捷达预售品鉴会上,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副总经理、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洪涛宣布:全新捷达VS5预售价格为8.79万-12.19万元,全新捷达VS7预售价格为10.79万-14.19万元,新车将在2024北京车展上市。

焕新后的捷达VS5、VS7主要变化是在外观细节上进行调整与内饰配置上的升级,各具新意亮点。

新车开启预售同时带来预售福利,包括即日起至4月24日下定、并于5月31日前成交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惊喜试驾礼、先行提车礼、至高5000元心动置换礼,以及尊享购车24-36期0利率等超值预售好礼。

捷达品牌成立5年,收获超过69万用户信赖。

而在2024贺岁档电影《飞驰人生2》和《第二十条》中,捷达身影更是无处不在。正像两部电影里的捷达的国民车形象一样,现实中的捷达依旧是各行各业普通人群的拥趸。

开启2.0战略后,捷达品牌也在致力于为更多年轻用户带来德系车价值体验。正如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市场与项目管理部部长王昕表示:“从这一代车型开始,期望捷达的每一次迭代升级,都能够踩在年轻人的心坎上,让捷达不止是大家儿时记忆中的捷达,更是未来美好生活里的捷达。”

全新捷达VS5/VS7创新性升级,各有特色。全新捷达VS5更加注重年轻用户和女性用户的需求,全新捷达VS7保障用户出行舒心。

作为十万级德系运动SUV,全新捷达VS5采用“立体雕刻式”车身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全新Logo以及修长的光之翼透镜LED前大灯,辨识度十足。车侧采用车身同色侧裙,车尾配备尾翼与黑色“JETTA”字母尾标点缀,极具运动感。此外,全新捷达VS5新增“闪耀蓝”外观配色,丰富年轻用户个性化选择。

在内饰上,全新捷达VS5提供蓝黑配色,搭配“Y”字型绗缝座椅与门板线纹,提升了整车内饰精致时尚感与高级质感。

在智能化配置上,全新捷达VS5配备J-Connect车联网系统,并新增视频投屏功能、进一步升级导航地图与语音助手,为用户带来更佳的车机体验。

新车还增加了前排无钥匙进入、数字胎压监测等实用功能,有效提升驾车的便捷性和安全性。

与全新捷达VS5系出同门的德系精致大五座SUV全新捷达VS7同步焕新。

全新捷达VS7采用“无界美学”车身设计语言,全新Logo设计搭配星河无界点阵格栅,带来更加运动的外观。

全新捷达VS7同样采用车身同色侧裙、尾翼以及镀铬“JETTA”字母尾标等新潮设计,并新增“星空蓝”全新车色,为年轻用户带来更时尚的选择。

全新捷达VS7内饰上新增棕黑色彩,车内多处采用绒面超纤包覆材料,搭配绗缝工艺座椅,兼顾舒适性与豪华感。并新增唱吧功能,提供了海量歌曲选择,并配备定制话筒与音乐律动氛围灯,为用户打造随行的移动KTV。在此基础上,用户还可享受POI 发送到车、最后1公里导航信息推送等便捷交互体验。

全新捷达VS5与全新捷达VS7在动力上依旧搭载大众EA211 1.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兼顾油耗更低,动力更强,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品鉴会上,除了开启预售的两款全新车型外,捷达品牌聚焦用户高度关注的“健康饮食”主题,邀请了北京冬奥会特邀营养师彭颋,与大家现场分享、交流健康之道。这也与捷达品牌所倡导的美好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美好之上是捷达开启新战略起点。

规划显示,2025年,捷达将推出全新造型的旗舰SUV——捷达VS8,A+级三厢轿车捷达VA5也将亮相。同时,捷达的电动产品将正式到来,推出首款纯电A级三厢车,以全新形象和产品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选择。2026年,捷达品牌将推出纯电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