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新能源ES9贺岁版区域上市,售25.98万,有哪些不同之处?

2024年03月25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在新能源全尺寸SUV中, 传祺ES9可谓是家庭用车首选。3月24日,传祺新能源ES9贺岁版,带着11项升级而来,于重庆区域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5.98万。

作为一款集科技与豪华的插混SUV,传祺ES9贺岁版针对专属身份、智能、舒适及安全进行升级,其性价比可圈可点,增强了ES9产品矩阵的竞争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

具体来看,外观部分,传祺ES9贺岁版的颜值主要延续的是普通版车型,比Max版车型新增了专属的“龙年”标识,采用大尺寸的“龙鳞翼”前脸设计,并新增了可智能切换远近光的征服之眼大灯,车头更应景甲辰龙年气氛。

此外,新车还增加了通常在豪车上才能看到的迎宾光毯和悬浮轮标,视觉上进一步提升了传祺ES9的豪华感。尺寸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5015x1950x1780mm的“三围”,采用七座布局,轴距为2920mm。

车内的升级主要在于智能化、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方面,传祺ES9贺岁版依旧搭载了三幅式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布局也经典熟悉。

智能化方面,传祺ES9贺岁版配备了最新的智能座舱,内置8155芯片,支持人脸识别、分神提醒、手势交互、生命体遗留监测等更高阶的功能,并支持蓝牙钥匙,便捷性也得到提升。

舒适性方面,新车前排座椅头枕支持4向调节,第二排座椅也采用了航空头枕,可见,新车不仅空间表现极具优势,还提升了驾驶者和乘坐者的驾乘舒适感。

同时,传祺ES9贺岁版还给到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使得车内空气质量更优质,为用户及家人提供了宽适轻奢的舒享座舱,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安全方面,在原有的六安全气囊基础上,传祺ES9贺岁版还新增了主驾膝部气囊,并提供主驾座椅碰撞预警震动提醒,搭配540度全景影像系统、ADiGO Pilot辅助驾驶系统等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全面的安全守护。

动力部分,传祺ES9贺岁版延用了其他在售车型的动力,搭载2.0T插混专用发动机,匹配行星齿轮两挡混动专用变速器,系统综合功率为274KW,系统综合扭矩为630N·m。此外,其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43公里,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1215公里,支持快慢充。

传祺ES9贺岁版的11项升级点,为用户的5+2宜家宜旅用车场景提供了更多便利和舒适,在重庆地区的上市发布会现场,广汽传祺也为车主朋友带来了轻松的周末露营生活,一台车,一家人,赏春景,十分惬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