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势力销量格局变天,阿维塔12 四个月订单狂破4万

2024年03月25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要说现在汽车圈竞争最激烈的领域,非新势力莫属,今天你登台,明天我唱戏,不断刷新高端智能电动车的价值。但消费者更喜欢谁家的产品,终究还是销量说了算。3月24日,阿维塔12宣布大定订单突破4万,刷新高端纯电轿车销量速度,消费者用真金白银投票,证明了其在中国市场的强大竞争力,无疑是新势力中的佼佼者。

在马拉松赛场,全新晖金车色的阿维塔12带领选手起跑,罕见变色车漆的应用,让车身在阳光下,随角度变换呈现出流光溢彩的渐变金色光芒,搭配一体化车身设计、流畅的肌肉线条,与迎光疾驰的选手们一同构成重马赛场最靓丽的风景线。

领跑过程中,阿维塔12以城区智驾领航辅助City NCA展现出极“智”实力,不依赖高精地图,仍然实现了精准、敏捷、高效的领航,带领选手圆满完成比赛,让全球观众再次见证高阶智驾的中国力量。这背后依赖于长安汽车、华为和宁德时代各自的优势赋能,重新定义了智能汽车时代的豪华新标准,让阿维塔12在市场上具有极高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