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配置曝光!预计卖8.99-14.99万

2024年03月25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2024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宏观配置信息,图中显示,新车售价为8.99万元-14.99万元,2.0L车型最高比现款涨1.3万元。2024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质美版标配人体工学椅、魂动标识之翼、自动开闭式内进气格栅、LED前大灯等配置。

马自达新3将上市配置+价格曝光 预计涨1.3万-图1

马自达新3将上市配置+价格曝光 预计涨1.3万-图2

马自达新3将上市配置+价格曝光 预计涨1.3万-图3

马自达新3将上市配置+价格曝光 预计涨1.3万-图4

马自达新3将上市配置+价格曝光 预计涨1.3万-图5

马自达新3将上市配置+价格曝光 预计涨1.3万-图6

马自达新3将上市配置+价格曝光 预计涨1.3万-图7

马自达新3将上市配置+价格曝光 预计涨1.3万-图8

马自达新3将上市配置+价格曝光 预计涨1.3万-图9

具体来看,质悦版在质美版的基础上增加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双开启式电动天窗;质擎版在质美版的基础上换装2.0L发动机与6AT变速箱;质型版在质擎版的基础上增加内饰氛围灯、运动皮椅带颜色可选、主驾电动座椅、无线充电、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

质慧版在质型版的基础上增加18英寸轮毂、双开启天窗、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锁车、主副驾化妆镜照明等配置;质睿版在质慧版的基础上增加BSM盲点监测、RCTA倒车预警、LED日行灯、全圆尾灯、后视镜记忆+下翻。

质威版在质睿版的基础上增加MRCC自适应巡航、SBS智能前行刹车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LAS车道辅助保持、HBC自适应远近光、CTS 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质高版在质威版的基础上增加钢琴黑车门饰板、白色内饰镀铬装饰、ADD彩色平视显示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高灵敏度雷达、后方刹车辅助。

马自达新3将上市配置+价格曝光 预计涨1.3万-图10

2024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将继续搭载1.5L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48N·m,匹配6MT与6AT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02N·m,匹配6AT变速箱。(配图均为现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