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降幅达三万元!比亚迪海豹EV荣耀版上市,17.98万元起

2024年03月25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比亚迪汽车公司宣布,旗下海豹EV荣耀版正式上市,在550KM续航的版本上降价1万元,700KM版本的售价降价2万元,四驱性能版降价幅度达到了3万元,降价后的售价为17.98万-24.98万元,该车作为比亚迪对标特斯拉Model 3的主打运动的车型,其售价以及销量还是值得期待的。

外观方面,整体延续老款冠军版的外观设计,前脸两侧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大灯下方还配有两个日行灯,前机盖采用下压的设计还配有两个筋线的凸起,显得该车更具运动风格,两车下方还配有弧形的装饰灯条设计使得更具辨识度。车身侧面前翼子板处有黑色的装饰板,采用弹出式门把手的设计。

轮毂方面,性能版采用19寸的轮毂,其余版本采用18英寸。车尾部采用亮眼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采用银色装饰条将尾灯分为上下两部分,其内部灯带采用鱼鳞般的点状设计,两侧下方还配有竖条型的进气口,下方还配有运动包围。

内饰部分,依旧采用老款的配色以及设计,方向盘采用多功能的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采用10.25英寸的悬浮式仪表盘设计,中控屏大小为15.6英寸,中控台上采用多种材料的堆叠设计,中控台下方还配有两个无线充电面板,后方的小水晶挡杆周围还配有多枚实体按键,最后方还配有两个水杯架,扶手箱位置还配有NFC感应装置。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纯电驱动方式,采用后置单电机和前后双电机两种动力配置,后置单电机最大马力为204匹、231匹、313匹或者530匹,总扭矩分别为310N·m、330N·m、360N·m、670N·m。电池采用比亚迪自家的磷酸铁锂电池刀片电池,电池容量分别为:61.4kWh和82.5kWh两种动力配置,电池容量为61.4kWh版本的最大充电功率为110kw,82.5kWh版本的最大充电功率为150kw,还支持最大3.3kw的外放电。

配置部分,全系标配6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热泵空调、手机APP远程控制、DiLink操作系统、后排出风口、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在更高版本上还将配备外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后排隐私玻璃、丹拿音响、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动后尾门、电动后尾门电动记忆、抬头显示、主动式DMS疲劳驾驶等。

总的来说,比亚迪海豹EV荣耀版的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无论是在外观、内饰、动力还是配置上,海豹EV荣耀版都在同价位能展现出其竞争力,期待海豹EV荣耀版在市场上的表现,如果您对该车感兴趣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