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01公里,宝骏悦也Plus更多官图发布,将于4月上市

2024年03月25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现如今,90后和00后逐渐成为了购车主力军,其中,很多年轻朋友买车除了注重颜值以及个性之外,他们还追求智能化以及性价比,手握10万的情况之下,不少朋友选择了宝骏悦也,毕竟,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氛围以及续航表现方面,它均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只不过可惜的就是,目前现款在售的宝骏悦也均为三门版车型。3月25日,小编从宝骏官方获得了—宝骏悦也Plus更多官图,新车同样也是定位为小型SUV,但是,它采用了5门4座的车身结构,它的到来,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根据相关信息来看,新车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迎来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根据上方的官图可以看到,宝骏悦也Plus相较于现款宝骏悦也而言,新车看上去给人感觉似乎要更加的大气,该车采用了“Square Box+”的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的格栅设计,进行了黑化的处理,加上四点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下方黑化处理的前保险杠,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年轻且动感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看上去给人感觉较为硬朗,车顶的行李架,加上传统样式的车门把手,以及黑化处理的轮辋,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此外,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个性化需求,新车还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选择(云雾灰、云海白、碧空蓝、极光绿、深空黑)。

值得一提的就是,尽管宝骏悦也Plus定位为小型SUV,相较于现款宝骏悦也而言,新车不管是长宽高还是轴距方面,均有了明显的提升,尤其是轴距方面,宝骏悦也Plus轴距为2560毫米,现款宝骏悦也轴距为2110毫米,因此,在实际内部表现方面,宝骏悦也Plus自然是更加的宽敞舒适,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侧开式的尾门设计,一定程度上更有利于驾乘人员存取物品。车尾部分,宝骏悦也Plus依旧给人感觉很方正,只不过,新车取消了三门版车型的“小书包”设计,两侧竖向布局的尾灯组,加上高位刹车灯,夜晚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宝骏悦也Plus采用了后置单电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02马力,最大车速可达150公里/小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1公里,现款宝骏悦也最高车速为100公里/小时,纯电续航里程为303公里。综合而言,宝骏悦也Plus相较于现款宝骏悦也,新车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车身数据以及续航里程方面,均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和提升,在价格上,现款宝骏悦也起售价为7.98万元,如果宝骏悦也Plus起售价为10万元的话,你们认为它会火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