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U8上市销量突破5000台!中国富豪不买外国豪车了?

2024年03月25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作为比亚迪旗下的超豪华汽车品牌,仰望系列产品可谓是一直受到着人们的关注。而近日,比亚迪官方也公布了仰望U8上市132天以来的销售数据,令人吃惊的是,仰望U8的销量已达到5000台,这创下了中国百万级别SUV车型销量最快达成的记录。

仰望U8上市销量突破5000台!中国富豪不买外国豪车了?

比亚迪官方除了发布了销量数据以外,还公布了许多有关于仰望U8销售数据中的小细节。数据显示,在城市方面,仰望U8在北京、深圳、成都、杭州、西安、武汉、郑州等全国多个城市,连续3个月稳居百万级SUV销量前三;而在车主画像方面,近55%车主来自一线及新一线城市,超80%车主为企业主、合伙人及公司高管;90%拥有超过2辆车辆、近20%车主拥有5辆及以上车辆、70%拥有百万级豪车。

仰望U8上市销量突破5000台!中国富豪不买外国豪车了?

也就是说购买仰望U8的用户中,绝大多数来自于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多数人购买U8车型为多次购买百万豪车;仰望U8在2023年11月开始交付,首个完整交付月就以1593辆销量跻身全球百万级豪车前列,除此之外,由于受限于产能,新下定的用户均需要的等待数月才能提车,也就是说,依然有相当大的一部分人群对仰望U8具有购买欲望。

仰望U8是一款硬派越野,从外形上来看,具有硬朗的车身造型和肌肉感的车身,全车的尺寸为5319*2050*1930mm,轴距为3050mm,具有超强马力,搭载的插电混动系统拥有1200匹超级马力,最大功率可达880kW,零百加速仅需3.6秒,可以为车辆行驶提供强劲动力。

仰望U8上市销量突破5000台!中国富豪不买外国豪车了?

同时,仰望U8还搭载了比亚迪核心的易四方和云辇-P技术,这些技术可以为车辆带来良好的驾驶性能和驾驶体验,为车主安全保驾护航。

正是过硬的技术和性能才使得仰望U8如此受到市场欢迎,你认为这辆百万豪车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