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E371谍照曝光 延续家族化设计/将于4月亮相

2024年03月25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近日,领克E371谍照曝光,新车作为领克旗下全新车型,其定位纯电动轿车,并采用家族化设计美学,基于The Next Day设计美学打造,整体造型较为运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与领克07 EM-P相同的“Y”字形日行灯。此外,新车将于4月份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领克E371采用家族化设计美学,基于The Next Day设计美学打造,整体造型较为运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与领克07 EM-P相同的“Y”字形日行灯。下方大尺寸的熏黑格栅,并连同两侧上扬式的导风口设计,在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表现的同时,也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溜背的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与此同时,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五辐花瓣式的轮毂造型进一步增添时尚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提升辨识度。

除此之外,领克E371将搭载8295车机芯片,并配备激光雷达。据透露,该车将基于800V平台打造,新车将搭载轮边电驱、后轮转向、CDC电磁悬架、双腔空气悬架等配置,具体的细节配置和动力参数暂未公布,我们会持续关注。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