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优惠4.5万的ZR-V致在,还有最高12期免息的惊喜?

2024年03月25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又至一年赏花季,绿树葱茏,花丛绚烂,怎么能缺少一辆充满精致感的座驾?说到精致感,拥有本田全球车型基因的广汽本田ZR-V致在,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在内饰配置,都充满了精致感的氛围,绝对是都市青年出行的最佳伴侣。为了让都市青年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享受精致生活,现在广汽本田特别推出限量优惠4.5万的活动,ZR-V致在起售价仅为11.49万!性价比超群,瞬间领先同级对手!

更劲爆的是,现金优惠4.5万元根本不是“福利大礼包”的全部,广汽本田还提供了至高12期0息的超值金融方案,“优惠+免息”霸道抄底价,带你走上精致生活的快车道!

不只是精致好看更有超多高级实用配置等你解锁

ZR-V致在诚然是颜值控的最爱,有着本田S2000与NSX同款的“H”车标设计。流畅优雅的车身线条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静态下有动感的美,动态下有静谧的稳。买车第一感觉很重要,咱就图个一眼万年。

要说美,ZR-V致在的内饰也把精致拉满。进入车内,同级少有的珠光漆内饰软包全覆盖,给人满满高级感。12个Bose音响360度打造出身临音乐会现场般的听觉体验,再加上十色氛围灯的加持,让你的精致体验更上一个维度

内外设计颜值之高,推高了热恋期的期待,但细水长流的陪伴,才是长期相处的默契来源。致在的长宽高为4568mmX1840mmX1621mm,在同级别中“越级”的尺寸配合本田独有的MM空间理念,赋予宽敞无比的车内空间,“葛优躺”只是常规操作而已。后尾厢的行李空间也没闲着,无论是大型帐篷、钓鱼竿,还是孩子们的各式玩具,都能全盘打包带走,成年人不做选择!

标配1.5T高功率发动机,底盘全是好料,开过说很

你说咱“懒”也行,反正ZR-V致在汽油版就把话搁这了——咱不提供标准功率版发动机,汽油版“只有”一台高功率版的1.5T涡轮增压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直指134kW,峰值扭矩足足240N·m,配合本田独有“G-Design Shift”技术CVT无级变速箱,当驾驶者强踩刹车时,“降档控制技术”会快速降挡,为下一次出弯提供强大扭矩;当深踩加速踏板时,“升挡控制技术”使得CVT变速箱可以像AT变速箱富含驾驶乐趣。

让人欲罢不能的还有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带来的操控优势,和型格同底盘平台架构带来的轻量化、高刚性、低重心、低惯性优势一个不少,1500MPa热成型钢一点没想着省,都给我咔咔往上码,你说这么强韧的车架配合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能不好开的话就怪了!本田老粉们估计也门清,ZR-V致在还采用了雅阁同款VGR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最小转弯半径为同级最佳的5.2m,手感细腻,指哪走哪,纯种本田血统那都不是吹出来的,是开出来的!

这么精致好看又好开畅快的一台车,心动的朋友直接把ZR-V致在带回家吧,价格老实在了,只需11.49万起,还自带12期0息超高诚意,同意的理由千千万,拒绝的理由还真让人想不出,赶快去广汽本田各大销售特约店购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