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昂汉兰达太贵?这款大7座能平替,还省10多万

2024年03月25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眼下,正是春暖花开的时节,2024年的第一场露营,必须安排上!只要花个几百元,就能购置一套帐篷、天幕,再花上一两千,买一个户外电源,然后把各式各样的装备一股脑儿地塞进汽车行李厢,就能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享受绿水青山的惬意,吃着火锅唱着歌,简直美滋滋。但是话说回来,帐篷和户外电源的价格都好说,难就难在,出行的问题。这时候,开上一台大七座的SUV,无疑能够极大地提升露营体验。这辆车不仅需要具备宽敞的空间,容纳上各种装备,还要具备出色的动力性能(少说也得是个2.0T的),以应对复杂的户外路况。此前,高性能往往伴随着高价格,但是,捷途X90 PRO的出现,似乎打破了这一常规。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捷途X90 PRO的试驾感受,看看这辆车到底能不能满足咱们这么多的苛刻条件。

写在最后:

我身边有很多朋友买车,外观、配置、价格,比来比去……最后说到底,还是看性价比高不高。相信很多关注捷途X90 PRO的朋友,第一眼也会觉得这车的整体性价比不错。实际上,除了价格实惠、配置丰富以外,捷途X90 PRO在颜值、空间、三大件等方面,表现同样出色:外观大气有排面、内饰精致下料足,2.0T+7DCT的动力总成匹配良好,车内空间舒舒服服、可以选装七座,再加上终身的整车售后质保,等等。可以说,捷途X90 PRO在冲击中级SUV市场是做了充足准备的。那么,你看完这辆车的表现,是不是会有一点儿心动呢?欢迎在评论区聊一聊。

(图/文 未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