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你冲出城市的束缚 试驾哈弗二代大狗Hi4版

2024年03月25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当下年轻消费者群体对于SUV车型的购车需求已经不再局仅仅限于城市通勤之中,他们更想冲出城市钢铁森林的束缚,去探寻山野之中的诗和远方。而哈弗二代大狗Hi4的出现,无疑满足了城市及越野的全场景用车需求。它不仅延续了硬朗的“方盒子”外观设计,诸如HUD抬头显示、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V2L对外放电等功能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最为重要的,莫过于其所搭载的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不仅拥有更加充沛的动力,在能耗上也具有出色的表现,今天我们就一起把它开起来体验一下吧。

写在最后:哈弗作为轻越野领域的开拓者及引领者,已经在这一细分领域推出了多款车型产品,而二代大狗Hi4的推出更是凭借着其所配备的Hi4智能电混四驱技术和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多项科技、舒适性配置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于城市驾驶和越野能力“既要又要”的需求。当你在城市上下班通勤时,纯电模式可以给你带来静谧的驾乘体验,用车成本自然也不必赘述,相比纯燃油动力车型肯定要节省不少;而当你冲出城市的枷锁,它也能凭借出众的越野能力,带你奔向诗和远方。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