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AMG GT新车型谍照曝光 非混动/超600马力/或采用后轮驱动

2024年03月26日 07:4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AMG GT新车型的谍照。目前,全新AMG GT共推出43、55、63三种版本,未来还将推出搭载混动系统的GT 63 S E版本。有意思的是,此次发现的谍照车型,或将是一台后轮驱动版本,根据推测,该车型可能是介于63与63 S E之间的硬核燃油版本。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AMG家族经典的直瀑式前格栅,两侧的大灯组内部配备了三段式的LED灯眉,修长的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两条筋线让新车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值得注意的是,该测试车换装了全新的前包围,两侧散热开口造型采用了纵向三片式设计,相比目前已经发布的车型来看,将会拥有更好的冷却性能。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换装了更加轻量化的AMG轮圈以及金色的制动卡钳,这也意味着该车型运用了碳陶制动系统。其他方面,新车依旧遵循了全新AMG GT家族的设计,修长的车头与短促的车尾比例,让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车尾方面,整个车尾与63版本几乎没有任何区别,配备了固定式扰流板,采用了熏黑式的贯穿尾灯组造型,后包围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尾部扩散器装置,同时车尾后面没有新的盖板开口,这也表明新车一定不是63 S E插混版本。

根据目前有限的信息来看,新车或将是一台拥有AMG GT 63 S车型,拥有更大马力以及后轮驱动,舍弃四驱带来的好处便是大幅度的减轻车重,带来更加纯粹的驾驶感受。参考63车型,该测试车依旧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或将拥有超过600马力的最大功率,依旧能在3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