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正式上市 售17.98万元

2024年03月26日 07:45: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25日,哈弗二代大狗Hi4版正式上市,售17.98万元。此外,针对购车用户官方还推出7重购车好礼,分别为2000元抵8000元购车金、首付低至15%、24期/36期0息、享至高16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车联网基础流量及智控服务,3年免费娱乐流量、首任车主(非营运、非公户)三电系统终身免费保修、首任车主购车2年内免费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享3年或6次免费基础保养。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的四边形前格栅并搭配点阵式的镀铬中网设计,两侧圆形的大灯组与格栅相融合为一体式设计,拓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还配有通风口并内嵌雾灯组,整体造型也更加宽厚。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同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机构,中控台通道区域则配备了多个物理功能按键与旋钮,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科技氛围。

配置上,新车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高速NOH智慧导航辅助驾驶系统深度融合车载导航系统,高精地图及HWA高速驾驶辅助功能,提供更具实用性的高阶驾驶辅助功能。在HWA基础功能(巡航车速控制、车道保持、拨杆变道辅助等)之上,高速NOH智慧导航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在高精地图覆盖的高速公路路段,实现智能进出匝道、智能变道保护、智能避让大车、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识别易混分岔路口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该系统由1.5T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Hi4前驱动模块总成+ Hi4后驱动模块总成组成,综合功率达到278千瓦,综合扭矩达到750牛·米,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为1.83L/100km,新车还配有高达33kW的快充功率。同时智能四驱系统搭载了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并提供包含雪地模式在内的7种驾驶模式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