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L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 将于4月上市

2024年03月26日 07:4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25日,哪吒汽车宣布第40万台量产车暨首批哪吒L量产车正式下线。哪吒L基于山海2.0平台打造,定位一款中型SUV,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动力选择。

哪吒L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封闭式的车头搭配前包围梯形散热开口,内部还备有点阵式的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内部采用了三段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组,前机舱整体造型略微向下延伸,展现出了被官方称之为“动态特征线”的光影效果,运动感直接拉满。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前腰线贯穿至后门,后腰线则延续至尾部,并营造出后轮侧翼子板宽体的视觉效果。车尾方面,新车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并搭配了车顶扰流板,整体搭配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70*1900*1660mm,轴距2810mm。

内饰方面,哪吒L采用环抱式布局,并搭载了双15.6英寸连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开门设计的车载冰箱,并带独立压缩机,最低制冷温度可达零下6度。同时,新车还标配零重力座椅,并带有8点按摩与通风加热,另外后排还带有右侧小桌板。

动力方面,哪吒L将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增程版搭载由赛力斯旗下重庆小康动力开发的1.5升四缸自然吸气增程器,最大功率67kW,配备来自蜂巢能源的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70kW,同样采用蜂巢能源的磷酸铁锂电池。并且据此前消息,哪吒L还将提供宁德时代长寿命L系列神行动力电池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