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E371谍照曝光 品牌首款纯电动轿车/预计4月亮相

2024年03月26日 07:46: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25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领克E371(内部代号)车型冬测谍照。作为领克品牌首款纯电动轿车,新车或将命名为领克ZERO,预计将于4月首发亮相,并在年中左右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目前还有比较严密的伪装,但依然能看出延续了领克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比如前脸的贯穿式LED灯带以及Y型分叉日行灯带等都具备了鲜明的家族特征。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与领克07 EM-P相似的溜背设计。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窄边框后视镜等。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 ,两侧的尾灯光源主体在两侧形成纵向四排的造型,与领克07 EM-P的尾灯非常相似。

结合此前报道,新车将搭载自研E05车机芯片,算力领先高通8295芯片,当然激光雷达也不会缺席。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轮边电驱+后轮转向功能,可实现坦克掉头、蟹行等行驶模式,另外还会配备CDC电磁悬架和双腔空气悬架,可实现魔毯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800V平台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