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30款新车计划曝光!价格将与燃油车“持平”

2024年03月26日 08:55: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日产首席执行官内田诚(Makoto Uchida)在本周一透露,日产汽车计划到2026年在全球市场推出多达30款新车型,其中16款车型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待新车型正式推出后,日产全球60%的内燃机车型(ICE)产品也将得到更新换代,其公司目标为年销量增加100万台。

日产30款新车计划曝光特供中国8款纯电动车型-图1

从产品规划看,日产将在中国推出8款新车型(均为纯电动车型),美国和加拿大推出7款新车型,欧洲推出 6款,日本推出5款,中东推出5款(均为SUV)。印度非洲推出3款(两款SUV和一款小型内燃机车型),两辆在大洋洲(一款皮卡和一款电动紧凑型跨界车)。

日产30款新车计划曝光特供中国8款纯电动车型-图2

日产30款新车计划曝光特供中国8款纯电动车型-图3

尽管未来两年内首次亮相的内燃机汽车(14辆)和电动汽车(16 辆)之间几乎保持平衡,但日产表示,到2026年其对电气化的投资将逐步增加到70%以上;并承诺在2024年至2030年间推出34款电动化车型,覆盖全细分市场。到2026年,日产全球车型系列的电气化比例将达到40%到2030年将增至60%。

日产30款新车计划曝光特供中国8款纯电动车型-图4

日产30款新车计划曝光特供中国8款纯电动车型-图5

日产30款新车计划曝光特供中国8款纯电动车型-图6

日产30款新车计划曝光特供中国8款纯电动车型-图7

在纯电动车型方面,日产的目标是降低生产成本,从而提高盈利能力。据悉品牌计划使用模块化制造技术和更短的开发周期来开发“家庭”电动汽车,目标是与当前的日产Ariya车型相比,将成本降低30%;并预计到2030年,电动汽车的价格将与内燃机(ICE)车型持平。对于销量目标而言,日产汽车的目标是到2026年,年销量比2023年增加100万辆;并细分为北美增加33万辆,中国增加20万辆,日本增加9万辆,以及来自日本约3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