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二代大狗Hi4上市 售17.98万元

2024年03月26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3月25日,哈弗二代大狗Hi4正式上市,此次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7.9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现款DHT-PHEV车型外观设计。前脸梯形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合蓝色哈弗品牌LOGO,很容易辨识出是台新能源车型。尾部整体造型则较为圆润饱满,两侧别致的尾灯也十分醒目。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大尺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组合,科技氛围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提供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智能进出匝道、智能变道保护、智能避让大车、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识别易混分岔路口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3N·m,系统综合功率278kW,系统综合扭矩750N·m;官方WLTC综合油耗为1.83L/100km。

总结:

新车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哈弗产品矩阵,还进一步壮大“狗”品类序列。同时,“可城可野可电”,哈弗大狗Hi4版展现出哈弗最新的燃油和新能源技术,实现了能耗与性能的平衡,为用户带来全新用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