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手工打造 捷尼赛思G80 Magma特别版亮相

2024年03月26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捷尼赛思G80 Magma特别版的实车图片。新车基于新款捷尼赛思G80打造,拥有专属的熔岩橙车身配色,并配备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据悉,该车将以手工打造,并在中东地区独家发售,限量20辆。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80 Magma特别版可以看作是高性能版车型,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标志性的“大嘴”造型前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增加了全新外观性能套件,并且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使其看上去更具进攻性。

从车侧来看,新车有着典型的中大型轿跑车风格,溜背式的C柱十分自然。同时,长车头短车尾+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属于标准的前置后驱轿车比例。轮圈匹配21英寸枪灰色双五辐式造型,同样有着很强的性能感。匹配的轮胎型号为米其林PS4S,前轮尺寸为255/35 R21,后轮为295/30 R21。

车尾部分的设计更为激进,后备厢末端的“鸭尾”式尾翼以及底部扰流板均为碳纤维材质,辅以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性能氛围直接拉满。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从海外现售的车型来看,新车很可能将搭载最大马力380Ps 的3.5T发动机,不排除重新调校进一步升高发动机功率的可能。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望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