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为旗舰SUV原型 捷尼赛思Neolun概念车亮相

2024年03月26日 10:2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捷尼赛思Neolun概念车于北京时间3月26日正式亮相。 “Neolun”名字来源于希腊语“neo”(新)和拉丁语“luna”(月亮)的结合。

外观设计方面 ,捷尼赛思Neolun概念车表达了捷尼赛思对产品研发和设计的未来方向,官方表示其设计灵感源自白釉月亮罐,整车造型简洁,一体式灯组采用品牌的标志性设计,车身为“子夜黑”与“苍穹蓝”双色设计,重点强调精致感和典雅气质。

车身侧面是标准的SUV式设计,车顶线条平直,采用无B柱对开门设计。据悉,捷尼赛思的无B柱对开门设计已达到量产水平。捷尼赛思Neolun概念车配备电动迎宾踏板,在乘客进出车辆时自动启动,当车门关闭时,迎宾踏板将收回至车身。新车配备24英寸轮圈,与整车定位相符合。

尾部整体造型简洁,采用大量横向线条,用来增加车辆的宽厚感。贯穿式尾灯与前灯组风格形成呼应,并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53mm*2097mm*1836mm,轴距3297mm,达到大型SUV水准。

内饰设计方面,捷尼赛思Neolun概念车注重科技感与舒适感的营造,前排旋转座椅为乘客提供了宽敞空间和实用性。同时,该车以地暖“温突”概念为灵感,所搭载的加热元件遍布仪表台面板、车门饰板、地板、座椅靠背和中央扶手侧面,实现整车高效供暖。细节方面,车内采用靛蓝羊绒皮革与复古风格的紫绸皮革,由生态颜料浸染而成。音响系统方面,通过先进的声学架构,精妙布局高、中、低音和超低音扬声器。从车身尺寸、产品特点来看,捷尼赛思Neolun概念车或为捷尼赛思品牌旗舰SUV的原型,其定位要高于GV80,或被命名为捷尼赛思GV9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