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215」不依赖中国,现代IONIQ 5累计销量将破30万辆

2024年03月26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这里是最专业和权威的韩系车和韩国车市系列内容,《韩系动向》第1215期。

现代汽车EV IONIQ 5全球累计销量今年上半年有望突破30万辆。IONIQ 5自2021年2月上市以来,截至今年2月共售出27641辆。

IONIQ 5是现代汽车电动汽车阵容中最受欢迎的。从现代汽车最初的独立车型Pony那里获得灵感的复古风设计和将电动汽车的优点最大化的宽敞空间利用性、充足的行驶距离是其受欢迎的原因。

图注:现代汽车集团第一款全自研车型 Pony,是IONIQ 5的设计灵感

IONIQ 5不仅在韩国国内市场受到欢迎,在各个国家也受到欢迎。比起韩国,在美国更受欢迎,在欧洲市场也有显著的业绩。IONIQ 5去年仅在美国就售出了3万6712辆。比国内销量(16605辆)多出一倍以上。这比2022年增长55.5%。

IONIQ 5整体累计销量中,75.3%(203703辆)是出口市场。其余24.7%(66938辆)在韩国国内销售。海外销量中,49.7%来自欧洲,38.3%来自北美。东盟市场主要据点印度尼西亚也售出7176辆。

详细分析显示,美国销量为6万6481辆,与韩国国内内(6万6938辆)相差仅457辆。各国累计业绩依次为德国(33731辆)、英国(14426辆)、加拿大(11526辆)、挪威(1462辆),仅次于韩国和美国。

现代汽车上月推出了部分变更车型“The New IONIQ 5”,希望再次增加销量。首款车型上市后时隔3年推出的The New IONIQ 5比起设计的大幅变化,更加强了电池性能和信息娱乐功能。同时,积极改善了现有客户的不便事项。搭载84kwh的电池,充电一次可行驶距离从原来的458公里增加到48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