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一场凡尔赛旅行!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旅不凡版曝光

2024年03月26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人们对旅行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自驾游出行也成为人们的首选。而就在最近,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旅不凡版车型配置曝光,更是给爱旅行的各位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新车确定将于4月1日上市,各位不妨来期待一下!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旅不凡版在车身尺寸方面延续了在售款,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2785mm,是一款中型5座掀背车。

外观方面与此前一样,前脸logo与银灰色装饰相连,两侧与线性日行灯组组成一条连贯的线条,看上去极具层次感。同时新增Eclipse blue极夜蓝外观配色,99.9%的蓝让它在阳光照射下显得格外亮眼。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流线型设计,配合可掀背的大溜背,再配合双色车身以及隐藏式的A、B、C柱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更具有未来感。此外,新车还有专属19英寸轮圈、黑色车顶、轻质铝合金行李架、HYPNOS镶嵌式定制标识和C5 X专属标识。

车尾配备了车顶扰流板与车尾扰流板的双扰流板设计,尾灯的不规则造型与车头灯相呼应。这样的设计也令整个尾部显得十分饱满,更富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旅不凡版采用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内饰整体采用极简理念和个性化撞色设计,仪表盘洁净舒适,且功能布局合理。座椅采用全新月见灰风格真皮+CAC领先舒适座椅。外飘式全景玻璃天窗,也让车辆内饰尽显奢华。

同时后排座椅支持一键放倒,与掀背式设计搭配,形成超大后备箱空间。还引进了可卷缩式行李箱隔板、行李箱地板带导轨、行李箱不锈钢门槛装饰件、行李箱电源,储物空间和功能性两者兼具。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旅不凡版还搭载了东风雪铁龙最新升级的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拥有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前雷达等功能。同时具备座椅具备通风和加热功能,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有很不错的体验。

性能方面,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旅不凡版或许还将延续在售车型配置,搭载1.6T+8AT动力组合。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售价目前并不清楚,但推测价格会在18万左右,与在售款持平,不过具体情况还要以官方说明为准,我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它的最新消息。

此外,官方表示在3月23日到5月31日之间,进入东风雪铁龙官方小程序/APP参与活动,点击“立即参与”按钮后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成功邀请20位好友完成助力即可解锁2000元购车抵扣券,可用于2024款凡尔赛C5 X全系车型(含旅不凡)。

那么,随着离4月1日越来越近,2024款凡尔赛C5 X全系车型正式上市的日子也要来了。不知道各位对于这款车有什么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