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只改前脸,智能舒适皆进化,静态体验全新腾势N7,要放大招了?

2024年03月26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但凡比亚迪要发新车,热度肯定高,谁让人炙手可热,那今天这款你肯定有兴趣!

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了啊,我现在呢,就在腾势的品鉴会现场,今天的主角就是我身后的这款全新腾势N7,官方把它称为“智享+life再进化”。

那么,它究竟是怎么个进化法呢?

走,我们这就去看一看!

01、融入了用户想法后的设计会怎么样?

其实啊,腾势N7的外观是很值得推敲的,值得反复在新老之间进行观摩!而且腾势的设计师告诉我们,他们是认真和用户进行了沟通,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创作。

我们先来看这个前脸。还记得之前很有特色的“胡须”吗?咖嚓,被“剪”掉了!

很明显,新款的前脸要比现款精简了很多,你能看出其中的“流星利箭”吗?

你看哦,这个中间位置灯就是“流星”,前大灯有三个“箭羽”,他们之间形成了呼应,点亮后似乎流星划过天际,闭上眼睛想一想,像不像那么回事儿?

我们再看保险杠两侧的这个C型饰板,它顺着去“流星”灯而下,高亮黑的材质很有质感,并且哦,这可不是一个装饰件。

看这边,隐藏着激光雷达哦,这种小trick就很有意思,将设计感和实用性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这儿要给设计师加分了。

当然,既然有激光雷达的加持,显然,腾势在这款车的智能驾驶上下了功夫了,我们很期待后面的实车试驾表现。

我们再看车身侧面,整个姿态非常舒展,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60mm/1935mm/1602mm,轴距2940mm,其实不小的。

1.2:1的宽高比及0.618:1的轴长比,通过这流畅的腰线,还有这饱满的光影面,你不会感觉到这款车任何的臃肿,取而代之的是蓄势待发的运动气息和力量感,很有俯冲感。尤其是,这款车的车顶,差不多是从驾驶员的头顶上方就开始往下溜了,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感就来了!

还有就是这个大尺寸轮毂,真心很帅,这里面的车标,我不得不提,是悬浮的哦,一般只有在超豪华品牌的车型上才能看到。

另外呢,这款车的悬架也不简单的,因为这款腾势N7搭载了云辇-A的空气悬架,它可以让腾势N7的离地间隙在120mm-200mm之间灵活调整。

假如你是跑高速,那么腾势N7就可以采用低趴的姿态保持稳定,而你要过烂路、泥路,那么腾势N7将升高车身,以一种越野的姿态前进,因此,这款腾势N7,可不只是城市SUV,户外郊野依旧在行。

最后,来到尾部。视觉上,整个尾部和侧面一样,足够饱满,中间嵌入了贯穿式的尾灯,点亮后,仿佛时空穿梭箭羽,和前灯的元素统一了起来,向外扩散的“箭羽”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而它下方外扩的C型特征也增加了这样的视觉效果。

厚重的底部扩散器顺着从车头、侧围下方的黑色护板而来,让尾部感觉很有战斗力,再加上银色饰条圈的点缀,很有层次感。

并且,这从前到后的一圈都被高亮黑包裹,能够散发出越野感和高级感。

看到这里,我觉得,这款腾势N7外观的进化还是很成功的。

02、内饰仅仅只是豪华?

现在呢,我们已经坐在了腾势N7的内部了,我的感觉是7个字:豪华感扑面而来。

但关于这款车的座舱,我觉得有2个点很值得关注。

一是这个智慧座舱得到了AI进化,怎么说呢?

首先是显示的组合,由50英寸AR-HUD+17.3英寸中控大屏+10.25英寸副驾屏+流媒体内后视镜构建而成,科技感肯定是拉满了。尤其是流媒体内后视镜,是我认为可以定义为“真香”的一个高性价比配置。

整个功能、娱乐、还有生态空间能给到这款车很强的便捷性和可玩性。

并且哦,比亚迪DiLink车机系统这次也有了AI的加持,你会发现,语音交流起来更加流畅,执行指令很到位,并且这个AI还能生成多任务指令,一并完成,这个真有点意思。

第二个,我就不得不说我所坐的这个座椅了。

官方把它叫作:“5D云感人体工学座椅”,这座椅的确很贴合,背部、腰部,包括臀部都有很好的支撑,并且,Nappa真皮很柔和、透气。

你再看旁边副驾驶的女王座椅,电动腿拖一翘,副驾屏追个剧,是不是足够舒适呢?

并且,不仅是前排,腾势N7更是为后排也带来了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十点按摩功能,看到这里扶手的触控屏了吗?

按一下,这享受就来了。

结束语:

现在,我们再回过来看全新腾势N7的标签““智享+life再进化”,你看,外观、座舱、云辇、智驾都有变化,智能、享受、生活是不是都给你进化到位了?都说腾势特别听劝,所以各位元芳,我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你还有哪些需求需要给到腾势呢?咱们评论区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