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UP正式上市 售9.68-11.98万元

2024年03月26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4年3月26日,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纯电小型SUV——比亚迪元UP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68-11.98万元。元UP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而来,归属于王朝网络,将与元PLUS同时销售。

外观方面,比亚迪元UP整体造型与王朝家族其他车型有着明显区别。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设计,宽幅黑色饰板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强调整体感。下方采用分段式前包围设计,并且配备了大尺寸空气导流口,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硬朗,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主流设计元素均没有缺席。此外,轮圈采用了双色半封闭式设计,有效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尾部造型较为简洁,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交错样式的LED灯组,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后包围造型独特,整体设计风格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比亚迪元UP在传承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直线元素,彰显力量感。中控台采用双拼色设计,座椅增加了几何菱形纹路装饰,年轻气息十足。配置部分,新车采用8.8英寸液晶仪表与12.8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并提供全景天窗、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UP搭载前置单电机,提供两种动力版本,电动机总功率分别为70kW和130kW,电动机总扭矩分别为180N·m和290N·m。续航方面,根据车型不同,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1km。

总结:

作为比亚迪e平台3.0诞生的首款纯电小型SUV,比亚迪元UP展现出更强的综合实力,在搭载更多智能化配置的同时,保证了充足的续航能力以及较高的性价比。无论是城市通勤还是中长途旅行,比亚迪元UP都能提供舒适、安全、经济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