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价格保密,小米汽车销售称泄密要赔百万

2024年03月26日 22:41: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小米汽车首批门店于3月25日正式开业,小米之家北京东城区王府井东方新天地汽车旗舰店内已经摆放5辆展车,小米汽车展厅正式开业迎客。

不过目前展车仅开放外观展示,尚无法进入车内体验。汽车展区需要提前预约或现场排队取号才能进入。同时,汽车抢了手机的生意,汽车区域与手机区域呈现“冰火两重天”态势。有销售人员表示,上市后才能陆续体验内饰或进行试驾。

目前该店有五辆小米SU7展车到店,此次开启品鉴仅开放外观,内饰还在保密之中。目前已知的有低配版和高配版,但具体几个版本还要等28日正式发布会公布,预约试驾也需要发布会之后。

门店销售人员向媒体表示,小米SU7至少对标车型有四款:极氪001、007、华为智界以及特斯拉Model3。目前汽车的内饰、价格等信息还处于保密之中,如果泄密可能要赔上百万。但不少用户对于小米汽车的定价也在观望状态,直言如果太高就会选择竞品。

在小米SU7上市前夕,雷军再次开启对小米SU7的预热,就大家关心的话题在社交媒体上做出回答,雷军表示:“这个问题,我问了自己三年时间。我最后的答案:小米SU7的目标就是,50万以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单说智能和生态,无论什么价钱的车,小米SU7都是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