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银河首款纯电动SUV定名吉利银河E5 或北京车展首发

2024年03月27日 07:1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吉利银河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官方谍照。新车将正式定名为“吉利银河E5”。据悉,吉利银河E5是吉利银河首款锚定全球市场的重磅新品,左右舵车辆同时开发和测试,未来也将面向全球用户进行发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在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贴附着伪装,但已经可以清晰的辨别车身线条轮廓。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采用狭长造型,看上去非常犀利;前包围两侧则搭配了C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组,中间则是梯形 的散热开口,整体搭配更具科技感。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较为标准的SUV车身结构,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搭配车门下方上体样式的筋线设计,让新车看上去立体感十足。此外,新车整体面板较为平整,并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搭配低风阻轮圈,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带来更好的续航里程。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并内嵌高位刹车灯,同时还配备了后窗雨刷器;此外,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整体造型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后包围也采用具有层次感的造型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