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68万元起售,车长4米3,纯电续航401公里!比亚迪元UP正式上市

2024年03月27日 08: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3月26日,比亚迪王朝网全新车型元UP正式上市,新款基于e平台3.0打造,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9.68-11.98万元。购车权益方面,比亚迪给到了2000元的置换补贴,和三电终身质保等。

外观设计上,元UP采用了潮趣龙颜美学设计,有封闭式的前脸,配合狭长的大灯组造型,显得圆润饱满。侧面能看到17寸的轮毂和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半隐藏式门把手,视觉效果上显得相当有个性。元UP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10/1830/1675mm,轴距2620mm,定位A0级纯电SUV。

车尾部分,新车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灯组内部造型别致,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整体来看,元UP的外观设计还是能吸引年轻用户的目光。此外,新车也拥有足够日常使用的后备箱容积,放倒第二排,还能承担起装货和户外露营的任务。

内饰方面,新车为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配有8.8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且支持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下方还有无线快充。座椅方面,新车前排为一体式座椅设计,填充物柔软舒适,还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后排乘坐空间较为充裕,搭配上大尺寸的全景天幕,后排乘坐体验舒适又敞亮。

动力和续航部分,元UP提供70kW和130kW两种动力可选,并且还配备了32kWh和45.12kWh的刀片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301和401公里,同时也配备了宽温域热泵和电池直冷直热技术。

官方表示,元UP和元PLUS是两款不同风格的车型,元UP主打好开好停,乘坐舒适,并且针对年轻人打造,要做他们的第一台车。同时作为A0级纯电小车,元UP也面向那些想要用A00级车型置换升级的用户,不仅空间更大,续航更长,还有着口碑良好的三电技术。

那么,比亚迪元UP是老板们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