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级SUV价值天花板 实拍传祺GS4 MAX

2024年03月27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当今这个以家庭为核心的时代,理性顾家的消费者们对汽车的需求已经超越了单纯的交通工具。他们追求的是一款能够承载家庭欢乐、保障出行安全,同时又不失经济实惠的全面伴侣。传祺GS4 MAX,正是一款为满足这些需求而生的A级SUV。

作为一款A级SUV,传祺GS4 MAX瞄准当代理性顾家群体,以家庭日常出行的刚需为目标研发设计,以大空间、高安全、超经济为核心产品力,集传祺最精湛工艺技术,打造的性价比超高、实用性超强、品质超可靠的家用超值SUV,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实惠的选择,

外观方面,GS4 MAX采用了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大嘴”进气格栅搭配上熏黑的矩形网格,以及两侧的分体式灯组,外观上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这种大胆而独特的设计,使得车辆在行驶中更具辨识度,也更能吸引人们的目光。

侧面部分,GS4 MAX的腰线非常简洁干练,隐藏式门把手搭配上全新造型的轮毂,也增添了一丝时尚感。

车身尺寸方面,GS4 MAX相较之前有了一定的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901/1690mm,轴距为2750mm。这种车身尺寸的增加,不仅提升了车辆的空间感,也为乘坐者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

尾部设计方面,GS4 MAX在尾部做了简化处理,尾灯组的造型非常的犀利,车顶还有大尺寸扰流板,搭配尾部突出的尾箱线条,十分时尚。

进入车内,传祺GS4 MAX在内饰上的设计确实进步了很多,清晨奶咖配色主打家居用车环境,栗色胡桃木则在视觉上营造沉稳轻奢的质感,即便在如今的自主品牌SUV车型中,能有如此表现的车型也在少数。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搭载传祺ADiGO PILOT,全系标配8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含AEB自动紧急刹车(带VRU行人识别及保护)、FCW前碰预警、ACC自适应巡航(带ISLC智能限速控制)、TJA/ICA集成式巡航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警告、TSR交通标志识别、HMA智能远近光控制。这些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加入,使得驾驶更加轻松,也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8气囊:2个前排正面安全气囊+2个前排侧安全气囊+2个贯穿式侧气帘+2个后排侧气囊,覆盖全车10个位置。主驾门板上集成电子儿童锁,可一键控制后车门、车窗锁止。这些配置的提升,无疑为乘坐者提供了更高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GDI+7WDCT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为270牛·米,官方公布其WLTC工况下油耗为6.8L/100km,NEDC油耗6.4L/100km。底盘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可实现最小转弯半径5.4m,麋鹿成绩为78km/h。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的自适应动态控制系统集成EMS、TCU、ESP等,拥有更灵敏、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总体而言,传祺GS4 MAX凭借其独特的外观设计、豪华舒适的内饰以及卓越的动力性能,无疑成为了家用SUV市场的新贵。它不仅继承了传祺GS4家族的优秀基因,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和高品质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外观的霸气与精致还是内饰的舒适与科技感都展现出了广汽传祺对品质的追求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相信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传祺GS4 MAX将继续保持其独特的地位,并不断创造属于中国品牌的销量记录。

(图/文 冷博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