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探界者Plus官图发布 定位都市智电插混SUV

2024年03月27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3月27日,雪佛兰旗下首款插混SUV官图发布,并命名为——探界者Plus,新车定位都市智电插混SUV,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有气势。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分体式灯组造型,狭长的LED日行灯,配合大尺寸的格栅,看上去非常有美式车的味道。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此外,新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雪佛兰探界者Plus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有气势。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分体式灯组造型,狭长的LED日行灯,配合大尺寸的格栅,看上去非常有美式车的味道,力量感十足。此外,RS版车型采用熏黑进气格栅,以及熏黑的前包围,运动感较强。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的设计风格较为饱满,一笔带过的腰线干脆利落。熏黑的车顶和熏黑轮眉、侧裙组件,搭配大尺寸五辐式轮毂,整体看上去非常时尚、运动。此外,新车在前门版下方位置还融入了“Equinox”字母标识来彰显个性身份。

车尾部分,新车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但两侧造型锐利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还是很强的,车顶扰流板组件配合宽大的后包围则进一步增强了车尾的视觉层次感以及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上汽通用全新一代PHEV插混技术,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电动机最大功率140kW。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