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鸿祎直批哪吒CEO:什么都不明白,能不能学学雷军?

2024年03月27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近日,行业大佬再现惊人言论。

起因是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看到了小米汽车雷军雷总在直播自家工厂的生产车间,于是他也去看自己所投资的哪吒汽车现在情况咋样,并且还搞了全程直播,以便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哪吒目前造车的现状。

可没曾想到是,在哪吒CEO张勇和团队的带领之下,周鸿祎竟然从进入桐乡哪吒工厂时就一路狂喷(360集团是哪吒汽车的重要股东),这可让哪吒CEO是顿时黑了脸,下面是周鸿祎在直播时所说的原话,大家不妨看看。

周鸿祎:我觉得我来看,我就要看你正在生产生产线,汽车怎么生产出来的,你不给用户看你最先进、正在扩建的东西,一个工地有啥好看的,谁能看得明白呢?你们什么都不明白。

现在大家要看的是什么,你看小米演示的。你是个开饭店的,张勇,你看常理说,如果我们到你的饭店来参观,当然要看做出来的菜,对不对,再去看后厨,直接把我们这领着,跟后厨都是一帮原材料。

这时一旁的工作人员忍不住了:外界很多很多人说,哪吒工厂停产,然后怎么怎么地。估计是听到这一番话周鸿祎气更加上来了,随即便回怼道:你管他说什么呢,好吗?我就问,别人就没给你讲正确的思路,别人说什么呢,我哪管得住别人的嘴,我们要看就看用户能看得懂的东西,你正在建那个工地,鬼知道你是在拆是在干什么。

怎么样,听完周鸿祎的这一大堆吐槽,是不是觉得这位股东对此番参观所表示出来了极大的不满呢?

在我们看来,周鸿祎的这一番话虽言辞犀利,也并未顾及这是在全程直播,可以说是丝毫不给哪吒CEO张勇面子。但却是话糙理不糙,眼下哪吒汽车的状态被外界所担忧,周鸿祎此行或许也能够起到点醒哪吒汽车管理层们的作用。

随后,周鸿祎在车上直播期间又说了一番直言不讳的话,下面是对话的原内容,大家继续看。

周鸿祎:哪吒L。工作人员:哪吒的车全是用的字母,U\V\X\L,对

周鸿祎:反正就是让消费者怎么觉得别扭怎么来,让消费者怎么记不住怎么来,我(觉得)发音都很怪异,就你们从营销到产品规划,就老是自嗨,这是不行的,有什么用?

这番话才说完,周鸿祎本想继续“开炮”,可旁边的哪吒CEO张勇却顿时坐不住了(此刻内心潜台词估计是:我的大佬,这可是直播啊,咱少说点、少说点),立马“制止”住了周鸿祎,并说道:那个有有很多品牌也是这么命名的(结结巴巴表示)下来再说~

看到这想必大家也就懂了,哪吒CEO这是碍于直播,觉得脸上挂不住了,有些难堪了呀。毕竟,哪吒旗下车型眼下销量本就不好,如果再这么被大股东给吐槽车型命名有问题、营销和产品规划也是自嗨,那这车还要不要卖啊。

于是,张勇立刻打断了周鸿祎,并浅浅地说了一句:下来再说。而通过这话我们也能看得出来,CEO张勇这确实是慌了,也真是再经不起在直播时当着这么多网友的面被吐槽。

回看直播画面此时哪吒CEO张勇的表情,已逐渐变得尴尬,气氛也开始紧张起来

最后,针对此次360“老大”周鸿祎参观哪吒汽车工厂并所说出的这一些惊人言论,我们觉得,其所说的很多东西都还是挺客观的,也间接证明周鸿祎确实是一个干实事的企业家。毕竟说到底,哪吒汽车是自己所投资的,这世上相信没有哪个“金主爸爸”愿意看到自家所投资的公司前景不明朗,同时也会心疼自己所投出去的每一分钱是否都用在了刀刃上。

那至此我们也还想问问大家:你觉得哪吒汽车现在的车型命名、产品规划以及营销,真如他们的大股东、360创始人周鸿祎先生所说的那样,是自嗨吗?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大家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