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S5进入“3秒俱乐部” 零百加速仅3.7s

2024年03月27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近日,极狐阿尔法S5公布了零百加速成绩,零百加速仅为3.7s,成功进入“3秒俱乐部” 。在此前,极狐阿尔法S5相继公布了风阻系数,以及麋鹿测试成绩,其风阻系数低至0.1925Cd,麋鹿测试成绩也仅为82.8km/h,表现远超同级别车型。在动力上,新车搭载的同步+异步双电机组合,总功率为390kW,并采用全域800V高压架构和碳化硅电驱系统。

外观方面,极狐阿尔法 S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灵动。前脸部分,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在前包围中加入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流畅,略微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结合隐藏式车门把手和熏黑轮眉组件时尚感较强。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铝四活塞高性能卡钳。车尾部分,极狐阿尔法S5配备了造型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搭配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与底部宽大的后包围组件在增强车尾视觉层次感的同时也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极狐阿尔法S5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480mm,轴距为290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同步+异步双电机组合,总功率为390kW,总扭矩可达690N·m,最大马力为530Ps,零百加速3.7秒。值得一提的是,极狐阿尔法S5还采用了全域800V高压架构和碳化硅电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