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点贵”的小米静态展示开启!价格仍是个谜

2024年03月27日 14:55:04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小米汽车全国首批门店正式开业,在全国29个城市的门店正式开启了小米SU7的静态品鉴活动;在此次开启品鉴活动的城市中,大多数为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

“有点贵”的小米静态展示开启!价格仍是个谜

有多家进入小米汽车门店的博主表示,此次静态品鉴的人数十分火爆,远远超过了预期,部分店面甚至需要在到店出示预约信息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才能进入汽车展区,并且还需要再次排队才能进行静态品鉴,足以见得小米汽车的火爆。

从小米SU7的命名到外观的曝光以及最终的品鉴活动,小米SU7可谓是一波三折。从命名上,小米SU7中的SU是Speed Ultra的缩写,这也奠定了小米SU7超高性能的基调,对标特斯拉,小米声称不做慢车,而从小米SU7的动力数据上来看,其采用了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95KW,百公里加速仅需2.78秒,最高时速可达265km/h,而实际的驾驶体验如何,还需要28号开启试驾之后来做定论。

“有点贵”的小米静态展示开启!价格仍是个谜

整体外观上,小米SU7提供了海湾蓝、橄榄绿、雅灰三种外观颜色,同时也提供了银河灰、曜石黑、暮光红三种内饰颜色,在外观上更是给人满满的“保时捷”感。

“有点贵”的小米静态展示开启!价格仍是个谜

而值得强调的是,小米汽车此次对标的车型主要有极氪001、007,华为智界,以及特斯拉Model 3、小鹏P7等车型。有小米汽车购买意向的车主,需要在28号小米汽车正式发布之后,先提交意向金5000元,顾客有5天的犹豫期,在犹豫期期间可以退款,但一旦超过犹豫期,就被视为预订的定金,无法退款。最终会按照订单的先后顺序提交订单。

而小米汽车的定价至今还没有任何风声,从对标的车型来看,价格大多在25万元至30万元之间,而小米SU7能否成为这些汽车的有力竞品,还需要28号正式上市之后的反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