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重新设计!腾势N7实车亮相

2024年03月27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比亚迪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而随之而来的,还有其旗下车型新款腾势N7的亮相,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在4月1日正式发布,并发布改款车型的具体售价。

外观重新设计!腾势N7实车亮相

此次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对于其前脸部分的重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西子蓝”涂装。并且将之前很有特色的“胡须”设计去除,精简设计造型,以“流星利箭”作为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更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观。在头灯下方配备了与之平行的日行灯,再加上半封闭式的设计,呈现出一个“X”造型,使整车的运动感更加强烈。

外观重新设计!腾势N7实车亮相

新车的激光雷达融合于两侧的黑色高亮饰板中,同时两侧的黑色区域尺寸有所减少,这也就使得整车再智能驾驶方面的能力进一步加强。新车搭载了比亚迪的云辇技术,搭载云辇-A的空气悬架,它可以让腾势N7的离地间隙在120mm-200mm之间灵活调整,使整车具有更好的驾乘体验。

外观重新设计!腾势N7实车亮相

车的侧面以及尾部造型的变化并不大,同时车辆尺寸依旧保持了原有车型4860*1935*1602mm的车型尺寸,轴距依旧为2940mm,整车呈现出了流畅的腰线,还有饱满的光影面,使得全车具有强烈的运动气息以及冲击感。

新车内饰部分的提升依旧不可小觑,屏幕的组成由50英寸AR-HUD+17.3英寸中控大屏+10.25英寸副驾屏+流媒体内后视镜构建而成,采用了大量的实木和铝制饰板,同时搭载了6纳米座舱芯片,搭载前沿AI技术,比亚迪DiLink车机系统此次也具有AI功能,执行指令十分到位,同时还可以完成多任务指令。

新款腾势N7具体的动力配置如今尚未得知,但从现款来看,主要提供了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组成,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30千瓦,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230千瓦。新款腾势主要在外观设计上有了较大的变化,相信其动力也会有不俗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