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G级!“电动大G”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2024年03月27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备受瞩目的奔驰EQG终于来了!

它将在北京车展前夕的4月24日正式发布,随后于4月25日的北京车展上闪亮登场。这款车型或将命名为G580,它不仅是奔驰电动化的重要一步,更是对经典G级硬派越野精神的传承与革新。

最强G级!“电动大G”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从外观上看,奔驰EQG保留了燃油版G级的经典设计元素,中网与车身完美融合,展现出强烈的整体感。两侧经典的圆形大灯与粗壮的保险杠相得益彰,彰显出车辆的硬派气质。车身线条方正硬派,复古风格浓郁,无论是复古的发动机盖,还是凸起的车灯,都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的G级血统。尽管是电动车型,但EQG依旧保留了外挂式的后备胎,彰显出越野车的野性魅力。

最强G级!“电动大G”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内饰方面,奔驰EQG同样继承了燃油版G级的豪华与科技感。双联屏设计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完美融合,搭配最新的双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让驾驶者能够轻松掌控各种驾驶信息。中控台的设计依旧“G味”十足,中央通道区域则搭配了触控面板以及一些银色的装饰板点缀,展现出越野+豪华+科技化相融合的质感。

最强G级!“电动大G”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新车在内饰中基本取消了实体按键,但保留了令人激动的三联差速锁按钮。这三联按钮的功能已经有所改变,不再是差速锁开关,而是EQG Tank Turn“坦克调头”等功能的开关,这一创新设计让车辆具备了更强大的越野能力。

最强G级!“电动大G”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动力部分,奔驰EQG将采用四轮独立电机,实现四轮单独驱动,这一特性让车辆在越野时能够发挥出更强大的性能。此外,新车还将采用独立悬架以及全新的后桥结构,确保在越野能力上不会令人失望。在续航方面,奔驰官方表示,新车将会搭载全新开发的硅阳极电池,使电池能量密度提升20%-40%,为车辆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

那么问题来了,你猜它的售价,会在什么区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